總是害怕失去.....
所以害怕擁有.....

很喜歡被人抱著.....
總覺得大大的擁抱才表示我被疼寵著.....
可惜台灣的天氣很熱.....
沒有人願意抱著臭臭粘粘的我.....

很喜歡抱著貓....
因為他們暖暖軟軟的身體.....
溫柔的呼嚕....讓我感覺到我被需要.....
可是台灣的天氣很熱.....
貓咪也不太愛一直被我抱著.....

常常在想,到底是我需要愛,還是我愛人.....
到底是貓粘著我,還是我粘貓......

活在害怕失去的陰影.....
活在渴望被愛的角落.....
我是隻渴愛的貓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