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錶受傷後,我一整天都悶悶不樂....
想著這隻手錶到底是為何對我這麼重要....
看著他很久很久.....
他代表的意義勝過於手錶本身的價值....

**************故事開始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

上一段感情,從高中開始分分合合糾葛了整整10年....
我的所有裝扮,都被限制沒有了自我意識....
衣服怎麼穿,頭髮怎麼整理,甚至手錶一定要戴對錶....
我就這樣被一個自以為是的大男人限制了10年....
一直到某個夏天,我突然吃了熊心豹子膽....
提出我要分手....
那次,不知道是老天爺疼我還是我的運氣好....
他居然見鬼的沒出手打我....也沒拿東西摔我....
就這樣,答應我了.....
(靠~早知道那麼簡單,之前是被打假的唷~~)

重新得到自由的我,第一件事情就是抓著小公主去挑一隻我夢想中的手錶....
手鐲的式樣,紫色或粉色的錶面.....
當時顧不得將近一萬元的高價....
就這樣,我自主性的買到了第一隻我自己的手錶....
雖然從國小就開始戴手錶....
但是,以前的手錶不是媽媽決定的樣子就是那男人決定的樣子....
第一次,我自己照著自己的想法買的第一隻手錶....

現在,象徵我獨立的第一隻手錶出了意外....
我真的有點捨不得和難過....
我很害怕沒有辦法修復到跟原來的一模一樣....
我承認我是個不喜歡改變的怪射手....


ps.照片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原廠DM照,我的是亮眼的紫色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