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愚人節耶....
可是這間Office氣氛好悶....
好懷念以前在GCT大家笑笑鬧鬧的日子....

去年的今天....我窩在9樓吸煙室....
想著為何Daisy不來報到....是不是在跟我鬧....
前年愚人節....
我忙著KK的車禍....
全靠虎哥和寶永的幫忙才能又照顧KK又顧到工作....
好懷念以前的一切....

真要問我新工作那兒不好....
就是氣氛太悶了~
真是要悶壞我這隻吵吵鬧鬧亂飛亂叫的小麻雀啦!!

ps.有人在愚人節懷念被愚弄的日子....怪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