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,是個矛盾綜合體
突然很想安定、結婚.....
突然很怕失去自由、 增添責任....
在我的矛盾與躲避中....
在我身邊的人,是被我影響了還是被我傷害了??
我也不知道.....
我把自己的時間排滿....
不想讓自己有空閒面對他亂想....
可是他卻把他的心關的更緊....
以前我只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.....
現在~我根本碰觸不到他....

我渴望愛、渴望被呵護.....
我卻又想要無拘無束....
他給我安定和自由.....
卻不給我未來
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

我思考、我矛盾....
我恐懼失去一切.....
男人與自由....
突然,發現在矛盾的煎熬中....
我同時失去了我最害怕的全部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