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環保貓砂--豆腐砂

最近網路上有不少朋友在問貓砂,我養丫頭、點點以來,用了幾種貓砂,我最喜歡的還是豆腐砂,有人feel他的除臭效果不好,大概是丫頭他們的排泄物味道還好,我並沒有啥感覺,不過,相較於之前睡在沙漠中,我實在已經愛死這豆腐砂了!!

因為丫頭一開始是用一般貓砂,我又一下子大手筆的買了個有蓋的豪華客艙。So...用起木屑砂,下場就很慘,那些被尿尿溶掉的粉末,當場在我的小房間裡飛揚,天阿!!又臭臭.....加上丫頭根本不配合,我很快就放棄了!!

在問了不少喵友的意見,在我不想更換砂盆的情況下,我選擇了豆腐砂,沒想到,一用就愛上了,在我跟丫頭人貓滿意的情況下,已經用了N包了!!尤其,丫頭的尿尿習慣,用一般貓砂時,都會出現「沾鍋」的情形,在用了豆腐砂後,居然非常好鏟,不會沾鍋了。現在,我就來介紹這個豆腐砂!

優點:使用一般貓砂盆、凝結力佳、顆粒大不易帶出、少粉塵。

缺點:會被貓咪踩碎、價格較昂貴、有豆腐渣的味道。

用量:兩隻貓一個月一包。(我不管一個月剩多少,我都直接倒掉換一盆新的!!)



寵物主義--豆腐沙  (以上圖片版權屬 寵物主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