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丫頭喵

不知打啥時開始,幾乎從未接觸過貓咪的我,開始夢見一隻貓,一隻灰色的長毛貓,醒著時,我稱他做灰色的波斯貓,我不懂貓咪,所以,認為那只是夢,夢中的貓咪是不存在的,波斯不是只有白色的嗎??那會有灰色的呢!?可是,那隻喵咪又一直在夢中看著我.....彷彿,我該是跟他有緣分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,逛誠品打發時間,意外地在一本貓咪圖鑑中,發現了夢中的貓咪,ㄟ!?波斯也有粉多種顏色唷!﹝當時的老土Nini﹞而且,那種顏色,稱為藍波斯!哈!哈!既然有這種貓咪存在,那我是不是該去找一隻呢!?

於是,找貓咪的行程便展開啦!!從大四開始的吧!!當時課少,有時間亂逛。卻一直不曾真的看到藍色的波斯貓,終於,一次再一間寵物店看到一隻,天阿!!扁鼻子,喔!!不是夢理那隻,阿!?要20000,算了吧!!我還沒賺錢呢!!

開始工作了,有錢了,應該說,有自己賺的錢了,又開始繼續找貓,卻一直沒見到夢裡那隻,咦!他好久沒來夢理看我了!?該不會去當別人的貓咪了吧!!有點開始忘記他長啥樣子了!?咦!!好像是都灰灰的說!!一連遇到好幾隻藍白卡拉,開始懷疑真的有全灰灰的嗎??

咦,又開始夢到他啦!!呵呵......小貓咪大概怕我忘了他,還讓我夢到大特寫,嗯!我記得了唷!!是全灰灰的,沒有扁鼻子,還有一對黃色的漂亮大眼睛,天阿!!還很肥!好吧!!沒空逛貓店了!上網找!

2000年的9月,一連看到兩則小藍貓的網路廣告,去看看貓咪吧!!小貓咪又一陣子沒來看我了,該不會投胎去了吧!?跟網路上的人約了看貓,一眼就瞧見了那隻小小的藍色波斯,咦!!夢理那隻很大隻耶!?嗯......小貓會長大,先想想吧!!

經過一個禮拜的掙扎,決定去接回那隻小貓咪了,2000年10月1日,這隻叫丫頭的小藍波斯,正躺在我新竹房間的床上,乎嚕嚕地打盹。

至於夢裡那隻貓咪,從丫頭到我身邊後,就再也沒進我夢裡看我了,我相信,他應該已經成了我的小丫頭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